close

前面文章百寶箱體驗週D組合

結果今天永豐餘寄了dm來 就這三樣
 
IMAG0250.jpgIMAG0251.jpgIMAG0252.jpg  
不過很好笑的是寄了dvd給我 卻是壞掉的 所以我沒辦法看完全部
我覺得後面才是我好奇的
 
主要是看我要不要訂  所以白色那兩張 比較重要  因為我還不太懂組合的差別
看了比較懂
 
而dm這本   官網也有  所以我看過內容
 
不過暫時先保留
我先把博客來的訂過一輪再決定
 
這幾天吃掉了魚肉部分
 
秋姑魚 qq的肉質  然後因為說要用紅燒比較好吃
所以上網查怎麼用

還不錯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一次用這麼多東西在一道菜上  除了滷東西

 

不過豬肝連肉雖然我用滷的

可是肉太難咬斷

最後還是靠手吃 

 

隔幾天要挑戰

蚵仔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