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寫不出東西

但我的2013年立志是每天寫一篇網誌

不過我時間算曖昧 反正就是每天日期都有就是了

但今天的事 不是真的很特別 

反正今天真的花最多時間是跟同學討論出

我會小考他

因為他既然也決定考韓檢

不努力不行

他連韓文一的基本實力都...

當然不是說他真的這麼爛 只是文法實力 在這個老師算韓文一的範圍都還沒有穩定

 

反正下午被我狂罵

因為他已經買過我推薦的書中的這本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結果連封面都不記得 這本書就是從零開始學 我這裡的忠實讀者們  你們沒這麼誇張吧

但我印象不是推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給他

而是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輕鬆圖解一看就懂的韓語文法入門書(附MP3)這本 因為跟老師上課學一陣子

 

不過既然他兩本都有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輕鬆圖解一看就懂的韓語文法入門書(附MP3)

就要好好逼他

 

都沒好好翻過

連哪一本比較簡單 都不能分別

也有可能很久以前翻的 所以都忘了

 

雖然要小考

不過我手邊沒書 所以也不能確切說要考他什麼

只能先讓他自己讀一周 我自己也好好想一下

雖然我知道不能給上班族們太多壓力

但我很有可能發揮認真模式

畢竟我的時間也是金錢 一被問問題  我真的很難分神做其它事

所以今天原本要做的事也沒做了  只能逛網頁和跟他說話

反正很有可能出小考卷給他 順便貼在網誌  如果我有適合的東西時

不然我會沒梗 像今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