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語慣用組合

這本書買的起源算是一個意外

應該說我最近在慣用語這邊打轉

所以買了一些書

 

這本有個慣用就被我亂買回家

不過這本書卻真的還不錯

我覺得可以把一些書給ko掉

但要打敗哪些書  我還要想一下

不過以前買日文的初級から上級まで学べる完全マスターハングル文法

我覺得這本想買的人應該不需要買

因為簡體版翻了這麼多  日文書反而在韓文書這方面沒有這麼優了

因為大部分都還是初級的日文書

但跟台灣比  台灣要先趕上日本才有辦法跟簡體書pk

 

為什麼會推薦這本書

是列舉的條例還滿多的  只是書沒有說有幾條

也有講意思跟一些注意地方

只是內容沒有這麼詳細  如果是當新文法書讀  可能還沒有這麼懂這條句型

但是當第二本備用書非常棒

因為我之前說有些文法書的例句都寫太簡單 寫那麼入門

讀者活用也很難

但這本的句子的長度都很ok  也有翻譯意思

所以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