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機

這個詞其實常常看到 (在外國人談學語言的書裡)

但台灣對這種機器的研發其實滿少的

 

只是我也是那種突然想研究 就努力研究

於是我就努力查這類機器

但還是有點不太懂

一般機子說語言學習功能

只是AB鍵  你可以用AB鍵重複聽  (這種基本上買都買的到)

 

然後另外也會看到強調的就是重複秒數

也就是我聽一聽發現不懂  我按一下那鍵 他會自動挑回幾秒

但秒數多寡就看機子的強大 

這台是120秒

PHILIPS 飛利浦 語言學習機 AZ1066

不過似乎感覺是台灣賣的就這樣

但基本上說語學機應該要更強大

只是我真的找了一下還是沒看到  我也很死心想說要來找國外的比較

 

但這幾天我在寫大陸人家公布今年韓檢的考題時

我又想要一個功能

結果沒想到轉來賺去在SONY看到 而且外觀還很多色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清脆綠)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香 甜 粉 )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沁涼藍 )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酷凍黑)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冷霜金 )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4GB(NWZ-E463)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熱辣紅 )

然後有8G  不過博客來只賣黑色

SONY Walkman數位隨身聽8GB(NWZ-E464)送螢幕保護貼+魔術毛巾

大家點網頁就可以看到我要指的是加速這個功能

 

韓檢初級的聽力真的慢的要死

每次聽  都需要一邊找輕鬆的事在旁邊作  不然空白在那邊好無聊

我同學居然還考到睡著  真的好好笑

當然在考試當下  是用畫卡比較久  但平常直接聽真的滿慢的

反正加速這個功能其實滿重要的

但台灣真的很少有這種研發

 

應該說音聽這種研究  在台灣相關開發  很少讓普羅大眾了解

 

反正台灣有比較多功能合一的語言學習機

有人發現到  可以告訴一下嗎

真的在很努力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