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上個星期看完海賊王

開始好熱血 很期待後面劇情後

突然腦筋一轉 想要看其他漫畫

於是我想起當初大學去鈺鵑房間  他的室友借我漫畫看

後來有動畫 我也有時會看

不知到後來進度怎樣

 

但我怎樣也想不起來那漫畫名字

反正就一個學生搭一個魔物  然後戰鬥

然後去各大漫畫網站都沒有在首頁看到  魔法那類也一時找不到

好笑的是明明魔物才是主角  我卻只記得他在叫男學生的感覺 但一時也想不起來男學生名字  苦思一下午  晚上才想到他在叫清人

還好 這個關鍵字還是有讓我找到漫畫名字 魔法少年賈修

然後看了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D%94%E6%B3%95%E5%B0%91%E5%B9%B4%E8%B3%88%E4%BF%AE

原來早就結束    有點失落看到有人說不是漫畫家不想畫 而是外在因素讓他畫結束

不過還是有個主題去呈現這漫畫  所以全看完評價我不會給很低

 

因為我右手真的痛到很痛 也痛很久 但我還不想用類固醇的藥 不過我知道我的手不會讓我去完成看完一百本課外書的目標了

光處理我日韓文的書就沒力

所以我沒有看漫畫 而是先以看動畫開始  後來知道動畫跟漫畫差異很多  我就認命的看漫畫 不過手好痛 還沒辦法全看完

我在花錢買漫畫回家看還是去租來看猶豫中  因為博客來賣得好便宜

比去網拍買二手便宜  在家看幾次 就比租的划算 但還是想要更便宜又乾淨的書 但為了我的手又不想在動手去仔細比價  

 

回歸這部作品來談

我不知道為什麼動畫跟漫畫劇情有差那麼一大段

不過單看動畫我覺得還不錯  跟漫畫相比 感覺一樣

海賊王動畫跟漫畫就真的有差  可以理解當初我說我愛看海賊王動畫人家說一定要看的是漫畫的那種心情

 

這部作品以愛為主題 建構的還不錯

然後搞笑跟感情曖昧也有

但是情勢比人強 不然還可以出現的素材應該還能不少

反正我滿喜歡  一直花一星期在看這部動畫跟漫畫不同處

只是卻覺得體力不如前

以前在衝這種作品等等   都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 才算看完整

同樣是熬夜等等

一口氣看完的這種方式  以後可能都比較沒辦法 我真不懂長大時間為啥這麼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