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與瓦幸的魔法森林

這位作者可能現在很多小朋友都不認識他了

不過當年真的是風雲人物

基本上當時大家都知道他

 

反正有看了一些為了打書上的節目

我覺得幽默風趣那種天生本領沒變

但做事的確變很多

 

書裡面的大概

在他上新聞挖挖哇有提了部分

如果不了解的人

可以先去看影片  先了解這本書

 

我想讀這本書的人基本上都不會失望

因為我們缺乏太多自然知識

其實我在學韓文中就有這樣感覺

韓國的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到韓國人對於自己的國家動植物會有基本的認知

也許不一定知道很深  但感受出來它們一定有上課學過

但台灣課本就沒有將我們自然環境中會接觸的植物有好好介紹

 

不過就在我寫心得前 

這本書算熱賣了

我是在博客來六六折時買的   已經是第八刷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對這本書都有共鳴才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