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土豆網已經不anti我了

不過最近已經沒什麼慾望上

要不是想貼在網誌 還真不會想去找來

舞蹈在mv也爆過了 沒有這麼多驚艷

不過東海穿了一半黑一半白的褲子 真得如果不是長得不錯 還滿想打槍

藝人的舞台裝跟表演裝 總是會有種接受不了 讓我想起jolin在大社會的訪問也是這樣說  如果不是藝人 很多裝扮他也不會做


另外我在語言低潮期

人不能看錢 但錢也很重要

花多少錢拿到多少回饋  到底應該怎樣算是正常


目前為止我只跟兩個人說我要搬家的事

但這個家給我的困惱正在發酵

打包著行李 接踵而來的不安全感

逢甲這個家 我也開始不滿這環境 是該搬離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已經找我身邊的人都靠夭過

可是現在的我說不出我想的

我真得好煩!!!!!!!!!!

默默邊打包邊思考了

 

最近就是一直放這首歌 邊做其他事

剛剛才真得看這首歌的歌詞意思

簡單好懂 慢慢有被中毒到

 

不過這段表演銀赫唱的那一句

害我想起佑赫 我想看佑赫 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