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在研究韓檢

雖然只是去年的事

我卻只記得九月考試  十一月發表成績

所以我上網查一下官網

 

因為韓檢的考試變多次了

不過在台灣還是一年一次

不過基本上都是九月考

 

於是官網有公布九月的考試日期

那麼應該就是24屆是我們的

但基本上都是星期天考的樣子  而且應該是我們亞洲先(時差關係)   但17號是星期六

所以我還不能確定   

 

但我先貼出來給大家看

有要準備的人  可以開始準備

韓檢考試日期.png

找了一個算倒數日期的計時器

 

 
我先設18號為考試日
這樣不用自己倒數   應該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