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a金融卡這個工具

應該說很想辦

但有些烏龍事件  搞到最近才辦成

 

如果不懂的人可以上visa台灣站

裡面很詳細

還有列表 台灣現在有發行的機構按此

而且直接按銀行連結 基本上就是那家銀行對自家visa金融卡的介紹

大家可以看一下  因為不同家銀行  還有優惠活動的不一樣

 

visa金融卡在台灣的風氣  可能不太高

所以基本上都有0.5%的回饋率   

不過對於怕花太多錢的人辦visa金融卡還是比較好 例如我

這本月薪兩萬二也要存到錢!90天10倍儲金術超強實踐寶典的作者也推薦人使用

但我一時想不起來他提倡的理由  我得複習一下

 

只是要怎麼聰明運用跟理財呢

我可能還要好好學習

 

我是先挑了比較不常用的銀行帳戶來用

因為基本上銀行帳戶最好能作不同用途來用最好  免得錢都混在一起

今天是先幫我媽買了電腦

還滿方便的

以後大錢都要用這種消費  轉那一點點回饋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