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欣生技 諾敏益生菌 30粒/盒

最近買的是這個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基本上

很多爭議的地方

因為基本上保健食品大部分都是我們自己認為缺什麼而吃

但我們不一定缺

而且如果是吃很多的人

也許多吃反而出問題

 

我是滿少吃保健食品

主要是沒持直以恆的心  而且很多保健食品其實吃不太出來感覺

不過因為胃腸有點問題 便便不太正常

所以我買了益生菌來吃

 

使用方法:調整期:每天2次,每次2顆 
穩定期:每天1次,每次2顆。12歲以下孩童減半食用
建議早上空腹或睡前配300cc開水吞食

我是沒有每天吃這麼多  吃到調整期這樣  

照上面吃 30粒很快   但我只是吃來對胃腸比較好 所以我還真沒按照上面吃

可是便便跟胃腸是真的有改善到  

因為有成效

所以po出來   不知道法律對這種的管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