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文翌的歌 幫忙補一個日文的歌在婚禮可以用)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能走到這裡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能期待未來

在等著我們的是怎麼樣的未來 誰都不知道
在這樣的每一天
妳如理所當然一般地在我身邊
伴我度過不同的 今天 所以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用互碰五次安全帽或踩煞車燈
「我.愛.妳」 能傳達給妳嗎?
在我們的 "現在" 變成 "昨天" 之前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有人可以吵架
喂 因為和妳一起 才有現在的我

在無法隨心所欲或是充滿不安的每一天
妳如理所當然一般地在我身邊
我感謝著與妳一起的 今天 所以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揮著仙女棒在空中劃出五顆心
「我.愛.妳」 能傳達給妳嗎?
在我們的 "現在" 變成 "昨天" 之前

喂 我們的未來預想圖 還在朝著目的前進的途中
是像這樣在一起的每一天堆積起來 才能描繪而成的 所以

有好好地傳達給妳嗎?
用互碰五次額頭 或接無數次吻
「我.愛.妳」 能傳達給妳嗎?
無論是我們的 "現在" 變成 "未來" 之前
或是增加了新的暗號之時

 


 

 

今天參加了女方訂婚宴

第一次參加是自己同學的感覺又不一樣

 

但我卻不小心把自己搞到狼狽

我忘記這天也是日文最後一堂

可是我有必須把班費好好利用掉的責任

於是我去教室只是給個禮物跟賠個開場白就走  呵呵老師跟同學都嚇到

 

我也找不到我那可愛的紅包袋(有寫著百年好合跟可愛的新郎新娘)

只能再去買普通囍的紅包袋

 

而且前一天晚上還不小心喉嚨開始痛   慘的是上課後面還坐著一位感冒的同學

結果整夜睡不著  剛好就早早去買飲料準備解緩痛苦感覺

出門前還吃了顆普拿疼(果真有用  現在又吃一顆 免得睡不著)

 

但在這一切小意外經歷過  就開始很妙!!

跟慧紋爸媽同時到慧紋家   一點也沒有遲到

之後去的路也很順利

雖然不是照指示路線圖走  也意外找到餐廳

 

還因為太早 決定去附近繞繞

最後停在7-11

但在打發那30分鐘 居然會被新娘看到  這也太妙了

到底怎麼被發現 還是謎之音

雖然我們吃完飯後  慧紋爸爸發現文翌家  帶我們繞過去瞄一下

但從對面直接看到7-11應該是不可能的

 

有提早所以能進新娘休息室  閒聊一下

新娘裝都很爆乳喔 哈哈

 

場地關係  沒辦法很直接整個看流程

不過是訂婚宴  所以也少了些那種聽雙方家長致詞之類的

但有看到文翌跟嘉文都哭的畫面  呵呵

 

還見識到文翌跟高中同學的友誼

以前都有聽文翌談過他們之間的

這次見識到了

而且還看到他們哭

 

我哭點也很低  所以我盡量不去看讓我現場哭的畫面

也剛好是場地問題 不好移動 所以才沒一直擠在外面

呵呵  我等文翌回新竹傳影片給我看 我再默默哭

等到最後   能好好拍照

還拿著 傳說中吃囍糖就會招桃花的囍糖

這就算是一段落


吃完飯後

慧紋提議的走走看看  被慧紋爸爸實踐的很徹底

我被帶去吃慧紋高中必吃的豬肉餡餅

然後逛蘭花園

 

接著轉到別鄉鎮去看樹屋  還參觀旁邊賣木製品區

又逛了新的泰安站跟附近的民宿

 

最後轉去后里的慧紋家前  還先去逛糖廠吃冰

 

從三點多到回台中都晚餐時間

接著跟著慧紋去看他推薦的內衣拍賣  還跟他借錢買

不過我也宣告沒力逛了

不然可能還會去家樂福

 

結束這天很悠閒的一天

 

其實真的太累跟喉嚨還在不舒服 有擾亂一下心情整理

不過我有感受到文翌在辦的用心 聽說囍糖藍是自己手工作的

 

菜好豐富  吃好撐  所以晚餐沒吃也好飽

喜餅裡面種類也好多   我媽也有驚訝

 


剛剛msn小聊一下

被說包太多

真的是充滿愛心的責罵

但我第一次時在網路上查過行情 當時跟同學還有我媽討論過很久

雖然陳說不用跟第一次比  照行情應該怎麼包就包

可是總覺得是親密好友當然是不可能包太少

我第一例的同學都包這樣 接下來除非是不熟的人 我是不可能改變這數字

所以請原諒任性的我吧

下一個紅帖別這麼快來喔

讓我好好有個緩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