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柏地卡時

有拿到優惠卷

所以要在截止前用掉

 

不過原本的堂花散壽司

沒有換飲料了

不過因為我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還是吃這家的料理

 

這家主要是賣丼飯

是那種所謂三色丼 五色丼

因為跟附近的大好物賣得很相近

所以內心比較一下

 

這裡的是有前菜  丼飯 湯 甜點

不過大好物 多了一個毛豆     茶碗蒸

雙方都有一成服務費

 

不過很麻煩的是我吃這種

餓得很快

因為份量都不是很多

當下是會覺得飽

但真的兩個小時後 我會想再吃東西

 

不過我替這家餐廳擔心撐不撐得下去

因為這家是所謂無隔間

椅子卻採取高腳椅

當然坐在吧台前 高腳椅還好

可是離開 卻還是高腳椅 我覺得很怪

but台北京站也有些用高腳椅

我有點不懂

這種很好嗎

 

反正我們今天吃 人潮比我想的少

我以為吃飯的人應該不少

 

然後開車離開開始有看消費

要注意時間

 

另外去拿換的飲料

真的很廉價

完全不幫忙加糖包跟奶球 回來才知道是一杯純粹茶包加水的飲料...

 

讓我引用一下維基

英式早餐茶的發源地是蘇格蘭。英式早餐茶在英國被用做「早餐的茶」已經有一個多世紀了。它由來自不同地方的幾種紅茶以一定比例拼配而成,往往包括印度茶(取其濃度)、錫蘭茶(取其滋味)和肯亞茶(取其色澤)。一些英式早餐茶也會配有中國的紅茶

英式早餐茶是一種醇厚的飲料,帶有淡淡的花香,適合配牛奶或檸檬,但牛奶和檸檬不能同時使用,檸檬富含檸檬酸,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產生絮狀凝固,不利腸胃消化。早餐茶加入牛奶後,舒心的香味有點像熱熱的吐司蜂蜜。適量的咖啡因含量可以使人以清醒的頭腦開始一天的工作。

 

我的早餐茶明明也有加牛奶的種類 所以早餐茶不是紅茶

剛再跟我媽吵這個

算了

反正我不會去那家店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