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專業主婦可能不一定說正確

但我印象中保鮮盒在台灣沒有品牌概念

而且樣式沒有這麼多元

 

後來樂扣樂扣進來

還在大賣場放有電視廣告

越來越有樣式可選

而且現在真的超多人在用樂扣樂扣了

婆婆媽媽在用

 

現在提倡環保

很多人也都自備水杯

手邊也有買過星巴克的隨身杯 這樣買他們家的飲料省十塊

也有買大賣場時送的杯子  而且說實話還滿不錯的

可是如果是泡茶  縫太大 有濾等於沒濾

我這個人有毛病  不喜歡喝到茶渣渣那種沉澱物

所以我都會留最後一口被我媽罵

 

但說實話  如果要省錢 水杯還真的是不可不買なぁ

那天在逛商家   被我看到了算屬於我的夢幻水杯吧 

『HPL-934M』樂扣不 鏽鋼濾茶杯(690ml)

直接就有喝水口

重點是  裡面的濾網很密  是我現在看到的最密那種

跟自家的比

『HPL-938』樂扣圓型濾茶杯 (600ml)

網頁看得出來下面濾茶杯的縫

可是上面卻看不清楚

 

因為是透明  而且沒有很窄

所以我認為應該很好清洗

 

而且大杯的拿去星巴克買大杯影料  應該是容量可以的

雖然我是用網路容積單位算過   可是數學不好  不能拍胸脯說我敢發誓

不過應該是可以的

 

不過沒想到博客來賣這麼多樂扣商品

樂扣樂扣

如果是正方那種  還算常見

但樂扣將用途分得很細

比較特別是這個

『HPL-953』樂扣雞蛋保鮮盒 (10入裝)

『HPL-954』樂扣鴨蛋保鮮盒 (12入裝)

原來鴨蛋比雞蛋大啊(看網頁內文說明)

 

如果買來帶去超市  也許就不怕回途把雞蛋打破

不過重點我覺得是小冰箱族群的人需要

也許有做菜  可是冰箱是小的 沒設計放蛋處

萬一太多東西 也許就壓壞了

 

這是暫時的新發現

等創意生活館特價再看看要不要買樂扣其他商品

先買水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