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還滿多人在用跟推薦

老媽是玫瑰控

所以【L’OCCITANE】四個皇后玫瑰沐浴精 (250ml)  這玫瑰系列商品真的是每年都買來屯貨

 

我跟著逛的時候  會亂買一些來用

不過我發現這罐L’OCCITANE歐舒丹 鬆弛泡泡浴精(500ml)  真的有甦緩 我本來就比較僵硬的身體

另外 洗髮精  這兩個我也用了之後很喜歡

L’OCCITANE 歐舒丹 草本豐盈洗髮乳(300ml)

L’OCCITANE歐舒丹 草本修護洗髮乳(300ml)

我發現我偏草木系列比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