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30 博客來限定一天的 文具85折

基本上算高價品的打折

橡皮擦 修正帶←我想想要不要買

訂書機/打孔機

我是最近看博客來介紹  才懂平針釘書機帶來的空間差這麼大

不過平針好難拔 平常我都是用凸起來的地方拔

我買兩種  都失敗

可能要買這個ZANIF小黃鴨拔釘器看看

我同學說這種還不錯

 

我想買這個PLUS雙排平針輕鬆訂迷你機 藍色  

 

MAX-HD-11FL 釘書機平常沒點進去看介紹

MAX-HD-11FL 釘書機 白

今天看介紹這個釘書機

居然要特殊規格   

也就是雖然他們家出這麼多種訂書針 但都要搭配某種釘書機

我還真沒看過這種11號訂書針

真的是內心覺得太機車 因為會很想買回來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