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賣出自己還滿捨不得的書

這家三思堂 當年出了很多語言書 有些真得還不錯 但突然間就倒了 (我認為可能是膨脹太快,當年他們的書都可以排書局櫃一排以上)網路上說是惡性倒閉 到現在不管是不是書局還是二手書局都還可以看到這家出版社的書

 

我所喜歡的這本書是韓語發音快速入門

作者是劉小瑛

他出的書也很多

但看來看去 我還是只喜歡這一本   (我自己還滿討厭一條韓文 一條中文意思 旁邊還是羅馬拼音之類 的會話書 因為我認為他沒辦法告訴人正確使用場所、涵義等 但這種書台灣出得很多 無言)

不過這本書在2002年出的 還是比很多教發音書來的好

但絕版了 推薦給大家只能去網拍買 覺得不划算 我覺得有些人賣太貴 但二手書店好像沒這麼好看到

他是第一本 用電腦看發音的嘴形 而且發音規則很詳細 幾乎是面面俱到

不過現在網路也有地方可以看發音嘴形 其實善用工具 沒有買發音書也沒關係

只是沒想到我會賣掉這本買了七年的書 時間過得真快 我的念舊心還要磨一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