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

看了不少日本電視

嗚  感動

但我都沒拍

 

只有比較不這麼關心的

akb48選舉發表 有拍一張

20130608_214551

 

飯店的台數不是很多

不過飯店會有賣電視卡

我們這家是電梯一打開 就會看到那機器

一張一千塊

 

但因為跟我同學去玩

太沉迷電視 就有點浪費

所以我在有限時間 努力看了一些電視

我看了smapXsmap

也有看木村上香取的那節目

還有村上信五跟matsuko的節目  好像把人家名拼錯  但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這胖胖的藝人 平常就會看他

當然還有sho的新聞節目

早上節目也有v6 跟東京小子團圓的

NEWS的小山 我是有看預告   但我沒記時間 所以就沒看正式節目

 

生在日本的好處是有字幕可以看

有字幕對學習者比較有幫助

不過也不是每個節目都有字幕

因為有live 還是什麼  就沒有

但也不是說直播節目就沒字幕可以看

像nhk的新聞吧 我印象zero也有  比較要對國民告知消息  所以這新聞節目 是會慢一拍的字幕 也就是人說完幾句後 上的

 

另外hd節目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像我這張亂亂的照片

要凸顯的是飯店電視很小台

但hd很清楚

原本我不太挑的人 平常是接受渣畫質的 看完也覺得 我快被寵壞了

真的也是在日本才有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