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幸遇到下雨

原本想去勤美誠品的大創買東西

只好乖乖耗在摩斯

但因為冷氣太冷  只好點兩次熱飲料

之後一直喝他們家的熱水(只能說有這種店好幸福)

 

這一段影片剪得剛剛好  我這兩三天真得一直在重覆放這段

第一首水晶男孩唱得是我少數喜歡他們的作品  圭賢唱得也好有feel

第三首晟敏的爆發力  真得是超乎我想像  太好聽了

接著某團體幫sj的應援歌頁太棒了吧  好聽好聽

第四首的左撇子 圭賢又唱太好  如果沒這首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給晟敏這集最棒

太好聽到   我難得用韓文去找這首原唱 但我沒找到

改天再繼續努力  這首歌太對我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