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原因 變得最近常去書店晃晃

但很慘的是 專注力不像以前 現在去書店都只是去看有出哪些書 感受書訊

而沒辦法站在書店讀完整本書的動力

但我還是很可怕的  基本上我可以把書店晃到  問我哪本書 我可以告訴你大約位置所在 超適合當書店店員

我就曾經無聊聽到人家跟店員問書的位置  默默拿那本書給他  不過那是小書店 所以當然可以很順手拿給人家  大書店可能特地走去拿給人家 就很可怕

最近我去的那家書店 不知道怎麼回事 新書反而上得比較快 以前都是先在網路書店看到新書 然後才能去實體書店瞧合不合意

於是我又看到一本 我覺得不錯的書 推薦給大家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我原本扯到其他一堆韓語書的感覺 但因為很多都是書店翻的 所以怕不準確 所以就先刪掉不談 ) 

只能說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除了原本初學的發音  這本書的文法談得比較多

跟同出版社的就是愛韓語 比差別很多 就是愛韓語會講韓國生活上習俗或是作者小故事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則是滿正規的語言學習書

其實韓語學習書的方向真得很不相同 大家去書店翻就可以感受到差異性

會推薦 就是我一直強調的文法 這本書比較偏重 當然有些人比較不愛文法  而且一本不算厚的書怎麼可能寫太多文法

不過內容真得差不多是你補一期韓文 學到的內容 真得很符合第一堂韓語課

 

我的感覺是 你如果這本書好好讀完 真得會覺得韓文進步很多 當然這是韓文0基礎的 高深的人就不會需要

我還滿希望作者能趕快寫出接續的書

但博客來很不配合  常常沒貨 而且也沒有在出版社有這本書的蹤影 真得是很奇怪  像現在又訂不到了 來不及讓大家趁這波50元折價卷搶回家了

我這篇放太久都沒寫  仔細看時間  我居然藏了兩個星期以上(汗)

 

這本書另有補充想法

http://hotthebest.pixnet.net/blog/post/23039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