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力,決定你的財富潛力

這本書是因為

作者在clubhouse做科技財經午報

我偶爾會去聽

有次在討論書單才會想先買創科技財經午報的人的書來看

 

作者的官網

把自己的經歷等等整理的很清楚

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提問力

在日本的商業書裡

有陣子很流行

只是我不太知道哪一本最好看

我以前看了幾本日本作家的

沒有這麼多收穫

 

所以我原本是抱持打發時間看這本

但沒想到作者真的把

發問這件事

有條理的整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熊 的頭像
    木子熊

    喃喃自語喊寂寞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