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時候卡在一個當下

怎麼調節心情會過不了關

但過了又真的很雨過天晴

 

我所要寫的只是我所看到了

但沒有任何的情緒 也沒有下判斷

 

我一直以為學語言就是挑適不適合的老師就好

但補習班的系統不同

反映出來的又不同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

嫡傳

世出宗門的

那種感覺

 

一個學生從發音班開始學起跟一個中途進來的學生

在韓國老師的心裡地位真的不同

而從我現在看到的

真的好幾位都有這樣的行為

 

雖然可以理解心態

那種情感原因

可是比我想的多

 

真的變是一個人際關係的技巧

別人背後做的比你想的多

不論是你 同學 老師各各都會做出你沒想過的是

 

如果真的找到喜歡的老師

從發音班就不要這樣轉班

好好跟著

 

遇到自己原本老師不在

要重新打入一個老師的世界比想像的難

當然也可以不要在意這些

但希望遇到這樣狀況的人

不要被這樣打敗

學會你原本要學的

認清你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