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年輕一點的團體不太熟

不過今年有慢慢在了解他們

 

最近追的是

玉森裕太上黃金傳說中一萬塊過一個月的那個單元

這個單元太有魅力了

從小就愛看

所以無意間看到他上

 

算對他改觀

雖然他隸屬的團體Kis-My-Ft2

跟濱口開的節目

已經讓我知道這團體  傑尼斯給的方向不同

但突然上這單元還是令人驚奇

 

大概不景氣  早安少女組都上了

傑尼斯上  我也不意外

只是推的是這小朋友  我有意外

 

因為被保護的好好  根本沒一個人住過

生活的模式 真的很另類

在怎樣想跟名字作結合

怎麼能這樣打算一個月主食是洋蔥

就算很可愛

姐姐我還是有點無言

明明就吃到怕 還逞強  買第二波

很想罵隨行工作人員  不要讓他過這種不健康的生活

 

然後這個團體Kis-My-Ft2雖然七人

但公司卻主推三人

那種對待

我只能說主推的人要加油 讓這種政策給消失

你們的人氣應該還能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