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看全員逃走中(應該說多虧有這節目 我才日本魂有回來)

所以變成上網把日版的全看完

還看好幾遍

 

然後對韓國同性質的running man

也很喜歡

 

不過沒想到傑尼斯當初也有這種單元

關鍵字請打

yayayah 躲鬼

 

當時有yayayah團

不過四個團員

兩個有出道 變成heysay jump 也就是所謂跳跳團

剩下兩個後來離開 不過現在還在演藝圈

 

我不太懂

但看這節目 太陽好像太天然了

然後感情彼此還沒熟 有一些有熟  但整體很熟就沒有

因為有點網路有點亂  我不太知道順序

反正就還是有小改版

但基本上還是躲貓貓

 

反正有小山慶一郎跟中島裕翔當mc

因為小山跟加藤感情不錯

我發現小山你都不先抓加藤!!!很過分喔  對加藤太好 難怪他可以存活

兩個人躲時  還有一起躲 厚 超恩愛的

 

看yayayah躲鬼

跟全員逃走中那些不太一樣

這節目沒有所謂的任務

只有鬼的差異

但基本上鬼不太是專業被挑過

所以身為傑尼斯一員

甩掉鬼的成功率比較高

 

人員應該也沒逃走中多  所以剪接也比較麻煩

因為有些很晃的畫面  也能看到拍的人還是當鬼的跌倒畫面

算有點粗糙的感覺 外加上傳的也不是高清

真的是因為有愛才看這節目

 

因為看這節目有感覺人事已非

除了我剛說過的yayayah團兩個不在

而能出道的yabu跟光

兩個長大 跟節目面前表演也差很多

yabu變安靜好多喔 因為以前被捧 所以給比較多發言權 現在講話亮比較少

光則變很好笑  有點走諧星的路 但在那節目還很單純  很喜歡躲在草叢

草野因為未成年喝酒 現在應該是還在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活動

中島裕翔則變好多  最近一直研究他 改天再寫他

 

然後鬼的地方

有一些是請搞笑藝人之類 反正不是偶像的來當

然後日本搞笑藝人淘汰率很多

所以這邊也很多 我現在根本沒看過

 

反正很有趣 對J家迷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