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推薦哈電族 A1500 mini蝴蝶機翻譯辭典

如果想買的人要買哈電族mini青蘋機A1600  因為日文還有發音

當然有錢一點是可以再買無敵新的雲端翻譯機

但沒有特別的人  真的用哈電族就很夠

 

不過因為我有韓文需求  所以我買了韓國的 所以要拋棄它

原本今天就要去我看到的一家二手店去賣  結果被事情耽擱還沒賣

我覺得露天太多人賣二手翻譯機  不知道會怎樣  要去二手店問看看

IMAG0181.jpg

IMAG0182.jpg 

 反正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