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US》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小

雖然大組比較划算

《MOMUS》膠原粉刺拔除 完整組-大

可是粉刺有這麼常拔嗎

反正我沒這麼勤勞

先買小的試看看


小組的真的好小

IMAG0199.jpg  

大家有感受到小嗎

反正有好有壞 好的是這樣可以確保保存的乾淨性

壞的是用這樣用量真的不划算  因為大組可以用很久(我是說一般賣399那種)

 

這家用法跟別家不太一樣

左邊是一   你要搖到均勻 敷在臉上  雖然我有看影片但我覺得還是難判斷

IMAG0201.jpg  

原本我用起來還是太水   在搖過後  比較標準  反正我的建議是搖久一點比較保險

 

二劑是加熱把裡面融化 反正手笨的我  一開始也還是判斷錯誤

反正加熱到最後瓶子真的熱熱的  然後 你轉起來  看流起來很滑順才對 不然你擠得出來 但還是不能用

這是第一次  溶液沒有真的化的很順  所以乾乾的

IMAG0203.jpg  

真的很順 其實貼起來會透透的

IMAG0205.jpg

雖然拔起來還是很多 可是沒有真的拔得很乾淨  你看我拔起來鼻子 其實大顆的還在的不少

 然後三劑則是化妝水的感覺  不過我在洗掉二時  我還先敷《Sisley 希思黎》瞬間保濕緊膚面膜(15ml)

因為這種天氣 真的又冷又乾  我的皮膚受不了  所以有擦有效 不過可能要看情況  像我好像有一塊就拔起來會有小傷口  所以敷的時後 有點痛

洗掉又沒事

IMAG0207.jpg   

反正就是皮膚光滑不少  可是對付我頑強粉刺沒有效

 

所以要死心換一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