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學會?
這個問題讓woohyuk教我很多
在聽著歌的廣播
當然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只是這樣默默聽哥的聲音
 
今年的聖誕節挑不到漂亮的卡片
所以一張也沒送
整個超沒feel
只好跟小紅道歉當然他也一樣情況
所以我也一張卡片也沒有收到
其實卡片不重要
重要的心
 
可是去HUITING的網誌總是會讓人勾起回憶
後來外加小紅問我大一英聽坐哪
看來大四都會回憶起大一
 
但我這可憐人
到不了大四到不了畢業
還在苟且補學分
 
這學期總覺得好累
明明是我修學分最少的一學期
但我的心變的不知道怎麼說
 
廣播主持人是大家熟悉的四角公主
哥說話的口氣很家常
放著哥一路下來的音樂
 
哥教我的釋懷
人生有過後悔的事你必須釋懷
當一條岔路你選擇了a出口
就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哥也教我生命
生命會有很多無奈
就像這次elva過了一千多天才出新專輯卻扭傷腳
他的心情因為哥
我懂
歌迷的心情我也懂
 
 
哥 走在前面
讓我了解到很多
我應該學會
 
 
我應該學會你的堅強
我應該學會你的滿足
 
對於正常人的我
沒有哥的痛苦
我沒有哥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