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生病其實沒幹嘛
看了大陸歌迷做的電子書
其中一個媽媽歌迷寫的文章
害我哭了半小時
他寫的真好
果然媽媽歌迷都是最強!!
 
最喜歡這段話
我用了近五十年的時間才等來了願意用餘下的五十年去守護的一個生命,一個靈魂
...
有時候我真羨慕你們
還那麼年輕就找到了他
 
 
更喜歡佑赫自己說的話
在這十年的時間裡
是你們一直陪伴著我,守護著我
在最艱難的時期一同為我分擔
在最幸福的時刻也一同與我分享--我最珍貴的你們
 
現在的佑赫,之所以還站在這個舞台上
唯一的理由,就是以上,就是你們
你們送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
難道,不正是你們自己嗎
 
各位的心和我的心,彼此不同經歷的心
是否一樣地想要追隨著彼此呢?
 
今天因為你們熱情的歡呼聲
讓我再一次明白了,我真是幸福的傢伙
 
我想從現在開始不會再有任何痛苦了
因此我會更加用心地去愛你們,永遠...
 
不知道這段話是06跨年說的還是05跨年說的
 
今天這段影片
又小小挑動我的心
不過我已經釋懷了所以還好
你要走那樣的路
我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