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藥師推薦雅漾

因為我現在皮膚擦完後 就像出汗  沒辦法吸收(就像多年前交給嵐啊 相葉的困擾一樣)

所以我變得懶得擦

然後下午會紅腫  但我不自覺

後來知道後  真的一直想找出解決方法

藥師不是醫生不能知道原因

但他推薦雅漾

雖然用結果論   是沒有百分百解決

不過比較好

我雖然出汗  但成分沒全流掉  而且保濕做好 黑頭比較不明顯

 

反正先造他講的  先挑成分不多的 簡單的保濕養皮膚

我擦的被她說過多了

 

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二入組

這個設計是會真空不氧化 我還滿喜歡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三入組

這個水水的是我個人比較愛用的類型

 

但我目前經濟預算 只購買這兩個

擦完真的覺得不夠

然後母女偶爾還是有默契

她剛好買他們家的旅行組

所以被我拿來用 不過還不夠

 

雅漾長效保濕面膜二入特惠組

這個擦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效果沒一些市面晚安面膜給我的急救強

 

雅漾活泉水特惠3+1組

這個明星商品

大學時候就用過 但以前沒感覺

但這次被藥師大推

還說在法國是沒有有效期限的商品

旅行組是小罐  照藥師說的下午拿出來噴 減少紅腫  有比較好

 

算小紀錄  我可能還會買別的

但也照藥師說的又特別強調別的效果的商品都先不要買

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

雅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二入特惠組

真的皮膚太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