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算重回韓國綜藝懷抱

沒辦法失去好老師

只能看節目學習

 

最近愛看的是非首腦會談

비정상회담

http://enter.jtbc.joins.com/nonsummit/

其實一點也不難

就是一群外國人一起聊天

台灣日本都有

但台灣WTO姊妹會

早期也不錯 但我後來就覺得無聊

換了幾任主持人 感覺也變了

 

日本的梗跟台灣比較不一樣 有機會看到會看

 

韓國以前也有 好像叫美女的嘮叨

台灣人也有上這節目 現在當政大還文化當老師

不過那時候韓國影片還沒這麼好抓  所以只看過幾集 哪時也覺得還滿有趣

 

但비정상회담不太一樣

我是真的有陷進去 在一些主題中深思

土耳其那個人難怪會紅

看到我都想學土耳其話

改天要買這本回家看

信不信由你一週開口說土耳其語(隨書附贈土耳其語MP3朗讀光碟)

土耳其諺語太有魅力了

有時間真想超想抄下來

 

當然不只是土耳其吸引我

很多環節我覺得都剪接的很好

所以很多人的魅力都出來

在韓國紅的是加納人

雖然我沒有喜歡加納 但少了他亮點也少了不少

 

重點是歐美系的人多

而這一塊是我本來沒有感興趣的

可是看完可以發現東西方人思想差在哪裡

難怪會說已開發國家  有些論點真的很讚

 

另外是韓語真的好  

平均才學2.5年

韓語可以這樣朗朗上口 文法對不對我不知道 但首先聽起來順也很重要

用的詞也比較不是初級的詞

WTO姐妹會的外國人 講話沒有這深  讓人有超驚艷的感覺

我覺得也是缺少點什麼

精準的描述還是比較有魅力

 

想學好韓語的人

可以學著當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