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png  我才知道大陸版的cd裡面有課本的答案

只是我還沒看答案對不對


 

 

延世韓國語

台灣版才出到二

大陸版已經全部出完

不過因為台灣版有被刪減

所以我也想知道大陸版有沒有刪減

因為我查不到頁數

(7/24) 

沒錢買

所以最近才買

還沒拿到

等我拿到

我再說


大陸版也是比韓版小的

編排跟韓台版不一樣

基本上一小課會有兩個文法

但大陸版直接把那些文法放在一大課結束的那裏

我看來好像都有 沒有被刪掉的感覺

另外單字有中文 其他都是韓版

而且品質高 不輸台灣製品

 

這樣我超想推大陸版  

不過上課用還是跟大家乖乖用韓版 不然應該會翻錯頁

但延世其實課本有點無聊(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