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後知後覺

因為有次特價

所以我買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30ml兩罐

然後我洗完一罐後

皮膚開始乾到

被推銷小姐說皮膚有問題

我才開始覺得不對勁

但我還在默默用第二罐

 

然後我以為是年齡

所以我有加強擦東西在臉上

免得摸起來粗粗的 還在想辦法解決

 

然後我說了

我買印度Medimix皇室御用美秘使草本美膚手工皂10入組

洗臉跟身體

才四天吧

臉就沒有粗粗問題

身體還沒很大感覺

 

原來是我皮膚不適合這洗臉乳

下次要記得不要買這洗臉的

然後我要混合的 把第二罐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