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語的奧秘:專門為華人寫的韓語文法書(附MP3)

我原本想在書店看一下實體書

但不知道為啥

我逛的那些書店到現在都沒看到(我最近是只固定逛幾家)

所以認命在網路上買

 

這本書我自己覺得作者很努力寫得淺顯易懂

但我覺得好像沒辦法當初學者的第一本專業文法書

有點還是要先看一下別的書

對語言有點概念

才能進入作者的思考

 

不過因為等了很久

才看到作者寫出來

還是很能感受出作者寫這本的用心

 

只是我在想這樣的書

可能要列在後面一點

初學者不能一時衝動就買了

 

因為學語言基本上老師不會講這麼深

而你自己又有沒有相關常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