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零到精通的韓語課

今天在書店無聊翻翻時

突然拿起來看時

眼睛有一亮

但可惜編輯者毀了這本書

換句話說

如果這本書的版權落到統一出版社等

我猜可能銷售率會更高一點點

 

我是沒翻發音部分

我就看後面單元

 

這本書的封面還好

不算差

可是內文

為了省錢 原價四百

只有黑白色 大概還有藍色吧在付錄那 我有點忘記

又用一般書大小

顯得書內文很密

像我這種只是隨便翻翻

其實可能不會發現到優點

 

這本書的優點

在於它有基本的會話課文

文法部分也有例句練習

但就一本書  這本書講的文法 真的基礎都提了

然後附錄單字 

我認為單我翻的感覺 這本書好好念 真的會的單字跟文法量真的不少

當然如果是一系列學習書是可以打敗它

只是同質性的書  這本書其實也能打敗很多本

 

我甚至可以說大學用書 那種單一學期學韓文或者是輕鬆學

老師其實可以用這本

缺點就是太黑白跟密

如果這本書能多一點配圖或分隔線 區隔出單元

然後多一點留白

這本書 真的還不錯 

看到時挺替這本書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