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七月的日檢

我考了2級跟3級

我在舊日檢時做過一次這樣的事

那次有點累

但這次我累死了

 

我有都趴下來休息 在聽力以外的考試

只能慶幸我的閱讀速度不慢

不然2級會趴下的人不多

我是先草草看過一次後寫完趴下來 真的有睡死幾分鐘

才醒來再看一次 思考過後 改答案

 

然後看ptt才知道德川有一點點題型不一樣

但我寫德川時 沒這麼注意

我只是覺得這次日檢沒有我想的難

但因為我沒有寫很多 所以我不太知道標準

我是覺得寫這套真的還不錯

 

然後新制的聽力對我不利

所以這是我這次很累的原因

我有時間會找聽力類的練習


 

檸檬樹  勝系列中的文法筆記

我覺得比我想像的好

反正我覺得比較初學者可以看 之後再買難的文法歸納書

這是比較突然磨槍上陣的準備方法

 

致良出版社居然有出排序問題集

我是考完在書店才看到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3文法模擬試題&解析:排序問題集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4文法模擬試題&解析﹕排序問題集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2文法模擬試題&解析:排序問題集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1文法模擬試題&解析:排序問題集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 N5文法模擬試題&解析 排序問題集

 

我自己的感覺新跟舊題型變化真的是排序跟聽力部分大題

其它用舊的寫的 其實基本能力還是有

因為我這次考  就是有些用以前感覺寫考試卷

 

我看滬江日語的解答收集

雖然無法知道能不能低空飛過

但我覺得跟我預算自己的真正能力 算是欣慰

接著要繼續努力 就差那一點點 就能很順的讀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