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子都是偷來的:10個沒人告訴過你的創意撇步

這本書看起來很有趣

所以我就買了

外加還送一個紙膠帶

 

點子都是偷來的

沒錯

這本談的大綱

基本都不是新的

以前在其它書都看過

如果沒有配上他自己製的圖片

對我而言真的會滿無聊的 

 

我現在覺得配圖很重要

像這本書配圖

就會覺得這是一本有趣的書

如果沒有

我覺得就不太可能賣這麼好

 

因為幾句話可以講

就是多看 另外延伸書單

不光是看  手動 看你要培養什麼興趣 還是運動 畫畫

用行事曆規劃

我覺得這幾點要做到

其它細節其實自己也能聯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