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辦公桌Style:讓工作環境處處充滿歡樂的辦公桌提案大公開

這本書看網路介紹

我有點搞不懂是台灣人寫的還是日本的

拿到書看了才確定是翻日本的

 

而這本書的內容不算多

其實一個小時內就能看完

 

辦公桌的風格

真的會牽扯很多

像現在流行的斷捨離

有些人東西少的就會像那樣做法

有些人就會很多

 

介紹的東西差異性也很大

像療癒性商品也有

數位性商品也有

 

但我有點驚訝的是文具王的辦公桌也有

不過基本上特點

文具王自己都講過

我自己比較意外的是電腦螢幕也太小了吧

雖然他是用兩個螢幕 但我真的覺得好小

看起來不舒服

我個人比較愛大螢幕

 

有些細節有空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