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次不會收到一元買桌曆的優惠

所以認命去買

7-11官方有介紹的 但我一時找不到

不過我來說一下

這個之前我印象是沒有的 但這次有這一頁通訊錄

IMAG0755

然後還有這一頁對比的 

IMAG0757

但這次品質很爛

我好幾頁都很黏在一起 這一頁最慘

IMAG0756  

因為這次用的是立體的封面

基本上寫的是不會被妨礙到

但通訊錄這頁 除非你要寫到

 

不過去年的優點

就是休息中 那些也有 

但好像比較少   但我也不確定  沒拿出去年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