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

嵐にしやがれ的來賓是メンタリズム的DaiGo

因為撞名 所以g是大寫 不過這樣搜尋也是有點麻煩 害我開了網頁結果不是他

原來在年初就開始慢慢出名

但我剛好都沒看到他上的節目

先給他的官網http://daigo.me/

 

為啥著迷他

是因為他是個心裡暗示師 我忘記別人怎麼翻  但我會這樣解釋

雖然一些手法跟魔術很雷同 但特點在於語言暗示後他對你的心理判斷

所以按照在しゃべくり007說的

一開始節目找他  也是跟魔術師對比

後來才慢慢大紅起來

但要成名也很可怕

一開始他是想了解為啥魔術師能彎曲湯匙 還下到電腦一格格分解 但還是不懂  於是自己一直努力彎 自學成

自學期間 他在嵐節目說 他一天彎一百個練習 

後來從外國找資料後  分析 刪除日本已經有的 才能創造出自己的風格

跟sho同個母校  所以很優秀也一點也不意外   而且本科是研究機器人做人腦智慧(我忘記這個名詞是啥)

 

因為要特別

一般是彎湯匙 他是彎叉子 因為前端能彎的部分比較多

 

為啥會找他的節目看

因為他的手法算不難 也就是大部分的日文都會聽得懂

所以被猜中時 真的很妙  有種我日文不錯

但也不懂為啥他能解讀出來

 

反正很精彩的是他上smap的節目 然後跟一堆人對決  但不是akb48那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