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點

浴室跟房間的隔音設施很讚

床還滿好睡的 難得我能一睡到天明

每一層的服務人員都很好 

菜色也許沒其它家多  但算有特色 我很喜歡 討厭去都是一樣的花樣

 

缺點

既然是給商務人士

怎麼台灣的財經台一個都沒有

所以沒看盤的節目

雖然可以下午三點退房  也早早退房

 

我們房間的鬧鐘剛剛好 在早上七點多就停住

但我說了 床很好睡

一不小心 就睡很久

讓我早餐不是吃得很爽 原本想八點悠悠哉哉的吃

雖然早餐沒有這麼準時10點都收掉  但我的心裡就是有時間壓力 

 

其實真的都很不錯

但我被家裡免治馬桶慣壞了 覺得沒有很麻煩

既然都這麼高級了 馬桶應該也用高級一點 也沒差

 

不過他們的電源控制我還是有點不太懂

反正有些插頭會被床頭櫃的燈光按鍵這裡控制

燈光

所以要小心

因為你以為有插電 實際上被關掉

 

因為威達第四台 才有福斯套餐

所以外國台看得很爽(可惜我離群建約滿還很久)

好想在床上 悠哉看外國節目

昨天看  TOP CHEF頂尖主廚大對決

這個節目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