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有一陣子沒在台中上韓語

上同學媽媽教的

算太輕鬆 所以也就上一期  就不去

主因是cp值啊 如果他一期也是像社大兩千  我還會乖乖上

 

最近跟同學談了一下

所以就決定去補習班上課 

學費果然不便宜 

不過老師講得比較好  重點是要逼自己開口

下周算正式上課


日語部分

跟日籍老師上完一期

但老師不喜歡被規定的教材

所以重買新的教科書  算是浪費

因為老師後期就有點不愛教課本

 

反正第二期上課的內容算不同

除了課本 還上日雜

這樣的改變  其實我覺得只能說老師的心情被改變

原本被規定的書 的確太久了

但我認為比較穩定and往後走

不過對老師來說 講解文法太難了

 

新的書算重聽力跟會話

不過老師人太好根本不會硬性逼人說

其實有時冷場 硬逼人說話  也算進步的一種

反正進步是聽力

文法....我的文法沒有大大進步的一天

而且這樣開銷不便宜   一個月還要一本日雜 但上課的部分不是全部

只是會了解一些新單字

 

所以我找了另一個比較便宜的日籍老師 

但離我家又更遠一點 最近終於開始了

不過老師比較會講解文法

我也拉了我同學   於是三人小組產生

但痛苦的是要不要捨棄原本的日籍老師

我比較愛這裡上課地點  但比較貴 又要一個月一個月買日雜 實在不愛

好吧 說狠一點 你會教 還比較值得點

但我覺得奠定文法基石比較少

反正這個問題等下期要報名時  我在苦惱好了  我先擱置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