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大嬸變XS小姐!!:大食女49天甩肉排毒奇蹟變身全搞定

追著看網誌也超多年

所以看到放出書大概內容就去下單買了

 

把書大致看完了

其實真的很像重回憶貴婦奈奈的網誌一樣

因為大部分都是看過的生活分享

 

吃榮總減肥餐的那時候

我已經在追了

但我真想不起來我是哪時開始在定期收看

 

只是把那些過去

書裡能再理性分析 外加一些醫生備註

歸納出怎麼減肥

 

外加有時透露實驗的小心得

我想忠實讀者

看這本是非常能夠很快進入狀況

 

不過還是很多沒看過的內容

運動部分還要仔細讀

 

但食譜

以前奈奈就有分享過

但可以看出來

現在的菜色為了營養

看似還是簡單的一菜 但用料更多了

不過作法很清楚 你可以模仿

 

所以我覺得這本減肥書讀起來是不會讓人反感

讓人覺得減肥還是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