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買shot note不同款 有個發現

原本我用的是這個

b5

但這款b5台灣並沒有公司引進

真的很苦惱

但後來發現有公司引進b5活頁紙

所以我就用這個寫聽力筆記

寫一寫 50張也寫了一半

喜歡先屯貨的我

就又去買

 

然後這家引進彩色封面的shot note

a5

不過彩色版沒有b5

所以有點猶豫

但還是為了滿額贈買了

 

一買 果然有一點點差別

黑白封面跟 活頁算是最早出

彩色後來出

不過彩色的格點線比較重

所以版面可以分四塊這個特點比較清楚

舊的還是有 但因為淺所以看過會忘

但彩色版的 比較不會忘記這個筆記本有這個特點 

 

但淺有淺的好處

同樣是6mm因為我寫這個覺得沒camiapp的擠

所以我都寫shot note 讓我有點苦惱camiapp的要怎麼辦 先放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