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神當道韓國版

在我看過的美國版跟澳洲版 水準度剛好在中間

but網路上看到一個內容又跟tvn電視撥的不太一樣

算是拍他們私下的比較多

不太清楚

不過聽韓國版的確對我韓文算有練習

所以我應該有空會找韓國版的資料

有能分享 會在說一下 因為韓國版還是有值得說的

 

但就是跟我媽同樣覺得澳洲版才是第一

所以就上網死命找澳洲版

雖然沒有字幕

但第三季跟第四季 還是抓得到

 

然後各種國家版本也比我想得多

如果我有抓完全部澳洲版

也許我會看英國版看看

中國版的 說實話 其實應該我們都要看 飲食文化其實很重要

但評審說中文讚美詞 會讓我感覺怪怪的 反正到時看我心情吧

 

我現在一邊看第四季一邊努力下

第三季還沒這麼順利

所以跳過一季還不一定準

不過第四季

我發現種族更多元

 

另外澳洲版的好評就是溫馨

所以我覺得第四季剪輯的走向更這樣取向

參賽者之間的互動 那種互相幫忙 跟評審的互動

我覺得更多

真好

我有種看到老朋友的感覺 在看這節目

雖然因為食物等等語言障礙 讓我不能懂他們煮什麼

但不影響我的愉悅

希望這種愉悅能讓我看完全部

 

澳洲版做出來的食物比較是我喜歡

跟想看的選手水準

名廚出的難題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