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位首爾大生教你考上第一志願的筆記訣竅:Top1學生的一流筆記術

這本是我看的第一本有關韓國人寫有關筆記的書

不過我覺得沒有我想要的

這本真的比較像學生看的筆記書

 

反正我覺得書編得不錯

重點都標好了

但書不如我看其他作者的書有收穫

 

不過我覺得看日本跟韓國

我覺得我念書時

老師並沒有這麼會帶我們寫作業

看了日韓裡面有些其實是老師交代的作業

但這樣的帶領 會影響將來的上課板書等等

不過人生不能重來

我能說希望我們下一代受的教育 能夠讓學生思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