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我媽

原本我媽想在這次母親節特惠買

韓國【HUROM】全新第二代慢磨蔬果汁機

這種的慢磨機

他連特會前就跑去專櫃問

結果後來帶回來這個

美國Cuisinart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也差太多吧

 

我跟他說  這種跟家裡本來就有的

美國Vita-Mix 全營養調理機

差在哪裡

我們就是要嘗試那種打起來 居然沒有變色

 

雖然買美國Cuisinart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還是有好處啦

因為我們家那台 基本上只有我在用(受徐賢影響) 所以可以我打給自己喝比較方便

所以小台的 洗也比較方便

IMAG0427

開起來  說明書在上面 裡面就這樣

IMAG0428

裝起來會是這樣

IMAG0429

來打前幾天就想喝的葡萄牛奶 拍一下  是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濺出來

IMAG0430

打起來  杯子會跟著轉 這時都不會濺出來  可是我抱住杯子 要移動棒子 就有灑出來 

IMAG0431  

喝起來是滿細

但打起來沒有很多 喝起來沒有滿足感

下次要用鍋子來當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