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人生的由右向左筆記術:換個方向寫筆記,壞習慣改了,壓力減少,人氣直昇,好點子源源不絕,工作表現令人激賞!

這本書

我對由右向左好奇

所以買

 

作者原來還寫過

別為多出來的體重抓狂 ──絕不復胖!筆記瘦身法

 

第一階段

寫五行日記  也就是名詞加動詞

不過這是給平常沒有寫東西習慣人的訓練

最後你的五行日記 其實還是要拉長 增加詞彙

 

第二是

對這五件事

打分數 但不要打負分

 

作者在這樣狀況中  改善了自己的憂鬱症 也減了肥

 

卡內基的故事讓作者領悟到

煩惱的本質是幾個問題不斷在腦海打轉的狀態

 

第三階段是讓一天能寫成一跨頁後 理論訓練(5/11)


在第三階段  我還在努力吸收

可是後面我卻 诶 作者你說的 我好像無法理解

我有一種體會到翻譯者的痛苦

於是拖很久的讀完

 

反正就是重點在第三階段 後面就又跟別的書差不多

不算太新的東西

 

作者推了一個組織 

http://blog.freeex.jp/     ←FREEEX

也就是你要花錢去加入

但你獲得的資訊就都免費

 

作者這本書也是沒收版稅 也就是為了推廣這本書   但我絕得也是為了推廣這組織吧

因為他說他只靠公司中員工付錢給他   他就能過活  所以其他在學校 出書等工作他都只收車馬費  其他都不收

 

早知道這本不該買

應該買另一本猶豫的

現在突然找不到  當初想買的另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