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越簡單越好賺:財經主播邱沁宜的私房筆記

這本在七折

那我建議需要湊免運費時 可以考慮買這本書

 

一開始沒想買

因為名人的投資書 

我覺得讀起來有點不足

但這本書寫的還不錯

夏韻芬的好 

夏韻芬出的我看了幾本過 因為夏韻芬節目還滿好看的

不過讀他的書  我覺得比較沒特殊點

邱沁宜我對他反而沒這麼熟

讀起來比較驚訝

而且後來看到都是在訪問人

 

這本書講得比較難一點又不是很難

反正又比理財高手蔡明彰給你的20個投資建議的難一點 (我覺得)

可是卻不是深的需要再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