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CamiAppHTC CHACHA其實還是很好 只是我不會用 

因為螢幕很小  所以要用其它界面 需要這個鍵

手機.png

我之前都執著於螢幕內

沒有把下面的玩好

 

可惜我還沒有新的相機

不能拍起來 但我找官網的圖來輔助

不過是說大家也不要學我買到小的

除非你也是沒鍵盤覺得怪的人

 

我還沒整個玩過

就是頁面上面要畫三格的那種

可是其實你有用標籤tag 其實也沒有差

 

裝好CamiApp

一進去其實是你編好的那些tag的畫面

你可以在還沒拍筆記前就可以編

也可以拍後再編

而這個畫面的下方會有照相機的圖示

點進去 可以選你要現在拍 還是你用相片簿挑

我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當場拍  所以都是拍好 從相簿挑

 

拍照時 要記得把四個角角拍進去  我沒有故意拍失敗的  所以我不知道會怎樣

不過記得拍照不要陰影太多 否則它也不判讀

基本上能判讀的  完成後靠內建後續美化的效果還不錯

可惜裁剪的速度不是很快

反正判讀後就是這個畫面

主要畫面.png  

然後你點圖進去  可以放大來看

接著小螢幕的我們  要按那個很重要的鍵才能編輯

編輯的畫面都一樣  看下面官網圖

https://lh6.ggpht.com/vkHwOajBYUBvr4L5TIqlbJ121XWe_ykdWROFa2raypRicVxOUq3q-SMU-0_9VNyp7s8n

這裡編的漂不漂亮 跟好不好用  就靠個人

因為拍暗了 可以靠這個調亮等等

不過我的部分沒有需要太調整  所以我不知道大家的需求

 

然後回來主畫面聊

藍色框是標題

主要畫面.png  

下面的都可以編輯

然後這個畫面  一樣要按很重要那個鍵

才能分享

然後可以分享的地方一堆

根本沒有官網寫的才兩樣   我真不知道為啥

因為是用照片傳  所以可以上傳的照片的地方  像臉書 噗浪等 

聊天的line也可以  

然後那種雲端的 evernote 各大照片的網站

反正就是共有的部分很強大

 

所以這次是比較完整的使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