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徐賢唱 바나나맛 우유 주세요嗎

香蕉牛奶.png

最後兩人都有喝

夫婦圖.png  

在好市多有賣了

ya!!

是我韓文班同學跟我說的

他原本要幫我買

怕說台中沒有

不過想到要一口氣買12瓶

縮手不敢請他買(因為我沒喝過 怕我不喜歡)

 

還好沒讓人家幫忙

因為台中也有賣

識貨人跟我一樣一看到就搶

哈哈

IMAG0093.jpg  

好好喝喔

不過可以理解有些人嫌甜(卡洛理有點高)

但基本上如果是喜歡的人  真的買12瓶沒什麼

哈哈

下次要在去搶

IMAG0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