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人:筆記術 特刊

這本特刊把大部分有關筆記的書都提到

有些頁數真的可以當某些書的摘要

 

我在讀到它提到某本書時

會回想一下

我有沒有記得

不過還有些書我還沒看

 

雜誌比較會有圖 所以有些看圖比較了解

 

頁面配置在筆記術是很重要的一環

商家幫忙開發的筆記本就好幾種

然後因為都是手寫

怕搞混

時間地點這種用畫X 各自填到角落  比較清楚(好像有人寫過 可是看圖比較有印象)

 

基本上都摘好好的寫成特刊

我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好像秘笈都知道

 

只是看到點心房經理的筆記

害我想到廚神當道中光頭主持人也拿著他的筆記本教菜(那次是教兩個主持人有共同回憶的一道菜)

那集他也說著 他會記下學到的菜 然後整理到他那本A4的筆記本  成為屬於他的食譜書

然後期許參賽者寫出屬於自己的食譜書(就是筆記本)

然後台灣的分享是實際上在廚房用的  所以在醬汁弄到的筆記本

一看就感覺到廚房趕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